卖拖把能赚钱吗?利小一样赚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的人越来越多,想要赚钱,那么就要学会抓住能赚钱的项目,那么,现如今做什么生意赚钱呢?有对夫妇通过卖拖把赢得了大财富,很多人想着,拖把能赚什么钱呢?但是这对夫妇就成功了。

孙姐和丈夫一开始选择卖拖把的时候在菜市场,一天卖不出几把,生意并不好。那个时候只是孙姐一个人在倒腾,她丈夫还在上班。卖拖把赚钱吗?因为生意一直都没有起色,后来,她的丈夫想出了一个方法,现场演示,就这样得到了发展。

将地板弄脏,然后用自己的拖把拖干净,直接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效果,不少人们被诱惑,纷纷购买了。小小拖把生意就这样有了起色。当然,不能只满足于这一点。如何卖拖把呢?孙姐和丈夫一直在努力。

因为摆地摊会遇到城管,所以孙姐只在早上做一会生意,得到的利润不会太高。卖拖把赚钱吗?有一次,孙姐遇到了同行,在他的带领下,孙姐开始学会在高档小区附近卖拖把,得到的盈利也更高了。

小小的拖把看起来很不起眼,本钱不高,得到的利润也很低,所以很多人看不起这一生意,但是孙姐夫妇却通过卖拖把赚到了大财富,现如今的他们通过卖拖把已经买了三套房子了,十分让人羡慕。卖拖把能赚钱吗?当然赚钱!

标签: 卖拖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