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墙纸色彩搭配技巧 4条定律有根有据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除了要注重设计外,还应注重色彩,墙纸是家居色彩的主要载体。这里,针对现代居室设计中墙纸色彩花纹的特点进行分析,给大家提供搭配参考。

1、根据房间朝向选择

朝东的房间由于*早晒到太阳,日光也*早离开房间,所以光线会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调墙纸*为保险。朝南的房间由于日照时间*长,使用冷色调墙纸能让人感到更加舒适,房间的整体效果也更加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落日西照的影响,应选用深冷色调的墙纸,这样才能更加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所以应选用暖色调的墙纸且色度要浅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