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斯迪:买吊顶真的不能将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买吊顶就像一场相亲,我们向往着爱情的美好(意向),期待着相亲对象(期待和兴趣)。或许看过、听过别人的相亲故事(找朋友了解吊顶知识),但是到你亲自去的时候也许会感觉到迷茫和不知所措(你还是不太懂吊顶)。

茫茫人海中(吊顶市场),你和生命中的他/她相遇了(锁定商家),也许一见钟情,(满意商家),也许一拍两散(不满意)。

如果一见钟情,你会试着去了解对方的一切(深度了解商家),你发现他/她真的很不错(信任),你们在一起心心相印拥有了一直向往的爱情,(成功购买),一个温柔一个温暖,(体验过程不错),慢慢的情深似海,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称赞)。

你常常对朋友提起,这段美好,似糖如蜜的过程,幸福的让人羡慕嫉妒恨(开始向朋友**)。

但是,人无完人(再好的吊顶也有瑕疵),何况人也会变,你会发现其实你们根本就不合适(吊顶质量虽好,也有不搭配的情况),**的你们都不愿意将就。

这么深的感情你们都忍痛割爱,就这样分开了(选择**使用),山本**,因雪白头,水本无愁,因风起皱(你忧伤,商家忧愁),其实你们爱的没有错(错的是不适合)。

再让你相信爱情已经很难了,甚至你会产生恐惧(不敢随意选择吊顶),直到有**,阳光明媚,春风得意,你遇到了真爱(适合你的吊顶),是一个*终陪伴了你一生的人。

慢慢的你懂了,外表不重要(款式),只要心好(质量),在一起是相知相爱,不是互相伤害只是前提(环保),**是彼此都觉得适合,适合才重要。

一位客户到店里买吊顶,手里拿的是红米手机,6-7百块*的老款。挑挑拣拣选了配置*好*贵的那几款吊顶。

签完订单后送他下楼,看他开着*新款配置***的大奔来的。问他为什么手机用着几年前的老款,车子和吊顶却买***的配置?

他讲了一句话很经典:两样东西不能将就,一样是车子,一样是吊顶。

车子承载的是车上人的生命,吊顶承载着的是一个家的温馨!人家这才叫时尚!才叫会花*!

不要等到家里的吊顶不好用了,才来追悔吊顶的质量是多么重要!不要等到吊顶出现质量问题了,才来感叹麻烦真多!不要等到家人受到伤害,才懊恼自己的贪小便宜!

献给那些宁肯花几千元买个苹果6s,却不舍得为安全买好吊顶的人~吊顶,可以用上几十年,而手机却不超过三四年...

买套安全的吊顶,真的很有必要…欧斯迪风格吊顶您的吊顶真爱。

标签: 欧斯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