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柜子成都仍在售 宜家回应中国不召回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由于因床头柜及橱柜压倒致死6名儿童,宜家家居公司于6月28日宣布,将针对美国及加拿大市场召回约3500万个被称作“夺命抽屉柜”的产品。宜家公司宣布在北美召回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在中国亦有销售,但其明确表态:不会在中国召回同款产品。

6月29日凌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宣布,由于存在可能翻倒的风险,宜家同意在美国召回包括马尔姆系列在内的3560万个“夺命抽屉柜”。据了解,宜家已经启动针对“夺命抽屉柜”的召回工作,但目前召回范围仅限北美市场,不包括欧盟和亚太区等地。宜家成都商场公共关系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马尔姆系列产品符合在售市场全部的强制要求规范,成都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召回的通知。

标签: 夺命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