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照明灯饰品种类齐全 现代灯/中式灯市场火爆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笔者走访了灯饰较为集中的光彩大世界、义乌灯饰市场等5个综合型市场,与预期相差甚远,泰安灯饰店铺虽不少,但花灯品牌专卖店很难寻见,大店也****,90%以上的经销商是去临沂拿货。商家店铺挂灯都是自由整合,一个不大的店铺什么品类都有,多个品牌散货同时经营的比比皆是。整体来看,现代灯和中式灯在泰安灯饰市场比较*。

光彩大市场

光彩大市场 是泰安灯饰品牌*为集中的综合性大市场,品牌汇聚雷士、欧普、琪豪、美洛蒂、松伟、鸿雁等。共有20多家店铺,位于3楼精品灯饰区,面积普遍在200平方米以上。其中,面积*大的店铺是好灯多品牌灯饰连锁店,总面积2000多平,主营TCL、欧普、琪豪、美洛蒂、企一等,品类齐全,生意很好。经理江健表示,现代灯和中式灯为店铺带来很多生意,目前*受消费者青睐。

大都汇灯具城 总面积500多平,主营松下,花灯品类自由整合,店铺氛围还可以,生意也不错。

标签: 泰安照明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