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宇辉电器 辉煌一生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宇辉电器,打造电器行业的**企业!有谁可以十二年默默耕耘,十二年专注如一的守卫爱情,又有那个企业可以十二年默默耕耘,十二年专注如一的专注一向研究。宇辉电器十二年如一日已经成为***大的油汀制造基地之一。宇辉电器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宁波宇辉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位于沪、杭、甬经济圈新兴的小家电制造基地慈溪市,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东南毗邻宁波港,北与上海隔海相望。 宇辉电器拥有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油汀自动化焊接设备,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来料检测室和专业测试中心,宇辉电器加盟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宇辉电器加盟具备了年产250万台油汀的生产能力。

多年来,宇辉电器专注产品研发,不断改革创新,宇辉电器与多家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更与家乐福、百安居、欧尚、沃尔玛等***流通*头结精诚合作,2008年海外市场销售收入2800万美元,位于同行**,成为名符其实的电暖器**。 今天,宇辉电器加盟依托十二年专注打造出来的强大的专业制造实力,借助海外市场优良的业绩支撑,宇辉电器正式启动国内市场。 宇辉电器加盟的目标:五年内,让宇辉电器加盟成为国内市场知名品牌。

标签: 宇辉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