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美厨 走绿色生活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美太美厨是环保厨房家居的守护者,它让您的厨房打破传统的油烟味,展现出清新、绿色、环保的一面。美太美厨始终坚持科技以服务人为本,完善产品功能,丰富产品内涵,将人体工程学、人体工效学原理在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巧妙运用,突出了整体厨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而且产品设计处处突出节能环保理念,将低碳绿色环保从概念落到实处。

美太美厨在产品创新的基础上处处注重人本关怀,其研发生产的集成环保灶在内部技术、视觉风格、人性化细节三方面实现突破,使人们能***的感受科学带来的舒适生活,“生*做饭”的辛劳将被“厨艺展示”的乐趣所代替。美太美厨装扮的厨房在内涵上发生了质的飞跃,它不仅仅只是主妇做饭的劳作空间,而是整体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幸福家庭生活的发源地。

在家装大市场美太美厨集成环保灶的专卖店内,它集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橱柜等五种厨房用具为一体,有着智能、环保、节能、安全、健康五大功效,是“厨具+电器”的现代厨房新装备。外形典雅时尚,色泽纯正。而*新的升级版***美太美厨智能集成环保灶具有低碳环保、除油更净、燃烧更佳、清洁方便、智能控制、****、气电双用、消毒保鲜以及锅不受限制等多项优势。许多消费者正兴致勃勃围着店员问东问西,热情高涨。

美太美厨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三面侧吸强力吸风系统吸收油烟,把厨房的油烟从污染源开始切断。三面侧吸特别根据中国人以煎、炒、炸为主的烹饪方式以及猛*爆炒的烹饪习惯研制设计,即使旺*、旺油翻锅炒菜也能达到同等效果。*家配置超抽吸力风机,油烟吸除率可达到99%以上,不仅油烟**分离,而且功率小、低噪音,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达到爆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呛味的吸油烟效果。

美太美厨采用微电脑**控制,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按人们常用模式有机结合,能够实现点*自动开启风机、自动延时关机、定时提醒等,操作**方便。微电脑控制还可以做到熄*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异味气体超标自动吸排等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系数**。

美太美厨实现技术集成化创新,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微晶灶、电磁炉等产品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特的组合式功能。美太美厨集成环保灶一机多能,不仅实现各项功能使用效率*大化,而且真正符合人们追求实用科学型高档厨房配置的产品需求。

美太美厨灶台高度设计合理,锅柄位置处于*适宜人操作的高度,操控按钮置于前端,改变传统操作容易碰头、弯腰操控的缺陷;进行技术改进,解决传统油烟机容易滴油、漏油等问题;下置式整体集气仓与风道巧妙结合,超大容量抽屉式集油盒,风机免拆洗,清洗方便,一步到位。厨房做饭再也不是辛苦劳作,而是一种生活享受。

美太美厨加盟,走环保绿色生活势在必行。新产品美太美厨集成环保灶的众多优势,打造质感生活不再是梦。2011年厨具市场将掀起集成环保灶普及风暴,席卷潜在消费者,之后将以每年8%左右的比例递增,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标签: 美太美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