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雅自热饭煲  让不会做饭的人也能做出人间美味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你用过不用插电源、甚至不用起*就可以自加热的饭盒吗?你相信有这样的产品吗?食之雅**解决这一世界难题!让你做饭不在发愁。食之雅自热饭煲让美味佳肴伸手即来不需*、不需电 生米煮成热气腾腾的香米饭!煎鸡蛋、煮面条、蒸馒头等样样精通!食之雅自热饭煲招商,自己做的饭菜比外卖快餐更卫生、更适合自己的口味快捷方便、低碳环保、营养卫生!平民消费 帝王享受 随身携带想吃就吃。

食之雅自热饭煲是我国*新研制的***野战食品用具,它具有食品接受性好,加热时间短、品质高等优良特点,可以在*大程度上**食品分子结构不被破坏,保留了食品原有营养成份。

食之雅自热方便食品方便快捷,产品都是塑封包装可随身携带,无论是冬天滴水成冰的黑龙江还是夏季酷热无比的海南岛,都不惧怕,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热的食品,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影响,食用时只需打开包装轻轻一拉,食之雅自热饭煲招商产品不需任何其它辅助工具,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张口就来,如同家庭做的饭菜一样,味道更鲜美、更营养、更地道。

食之雅自热饭煲*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环保安全;特别是食之雅自热饭煲系列,在工艺上采用*先进的生物酶工程技术,使大米的淀粉链发生改变,**了米饭的完整,有效延长了米饭保质期,同时也**了米香和弹性,饭好菜香,汁浓味美!

食之雅自热饭煲的市场宽广,值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