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蒂斯家具值得信任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专业的家具公司,维蒂斯家具一直以来都是大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将自身的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做精致的维蒂斯家具,让消费者满意,这才是维蒂斯家具*为受人关注的地方,尤其是使用维蒂斯家具的消费大众更加信任维蒂斯家具。

维蒂斯家具是礼恩派集团在美国的注册品牌,迄今为止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目前维蒂斯家具生产床垫的所有设备以及床垫内置床网都是有礼恩派**集团提供,他们都是礼恩派公司自行研制开发并获得**的产品。**每一个生产出来的床垫都经得起考验。

科学创新,彰显维迪斯荣耀。维蒂斯家具作为世界床垫极富盛名的**者,在其悠久而又辉煌的历史中,一直以为客户提供**睡眠为目的,坚持科学创新。维蒂斯家具从创立至今,不断提升竞争力,持续在**市场里成长,维蒂斯(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的营运,便是一个*好的经营典范。

在过去的10年间,维蒂斯家具利用品牌策略,与美国维蒂斯公司取得品牌的**授权,并利用美国维蒂斯所研发的新产品打入市场,维蒂斯家具结合行销策略,坚守严格的品质管理,进而建立品牌知名度,在北京及中国地区大放异采

标签: 维蒂斯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