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房的流程有哪些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总会遇到很多细节问题,想要把自己的家装修的更加精美,美轮美奂就要提前了解家装的细节,装修新房的流程有哪些?当然是一些细节需要注意,装修新房的流程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建议,下面具体介绍装修新房的流程。

装修新房的流程,*先是办理入场手续。一般来说,办入场手续需要装修队负责人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业主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装修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装修公司建筑施工许可证复印件,装修新房的流程,还有装修押金,当然办理之前还需具体询问一下业主所在的房屋管理处。

接下来是敲墙。装修新房的流程,敲墙面积的计算可以根据房屋的平面图纸,上面有关于房屋所有详细的各种数据。记得在敲墙之前将要敲墙的面积量好,要知道敲墙可是按面积算价*的。装修新房的流程,敲完墙后,垃圾清理完毕,泥水工应该进场了。泥水工主要负责砌墙、批灰、零星修补、贴瓷砖、做防水、地面找平、装地漏。

砌墙和批灰都要用到水泥砂浆,区别只是在于比例不同而已。装修新房的流程,砌墙、批灰是泥水工的前期工作,做完这两项后,泥水工会自己先量好砌墙、批灰的实际面积,然后他会和业主复量这些尺寸。装修新房的流程,一个房间内瓷砖*好由一个人来贴,因其风格不一样有可能贴出来的效果会有差别的。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