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大型洗衣设备价格要多少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宾馆大型洗衣设备价格,经济的发展提高了人们的收入水平,高收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休闲娱乐方式多样化为各行各业**了不同的商机,人们对旅游的热衷促进了宾馆酒店业的大力发展,而酒店宾馆每天都有大量的布草织物需要洗涤,有的酒店宾馆会把洗涤业务外包给专业的干洗店,而有的则把干洗作为酒店宾馆的增值业务来经营,不管如何,洗涤宾馆的布草织物使用的是大型干洗店的设备,那么宾馆大型洗衣设备价格多少?

宾馆大型洗衣设备有哪些品牌?干洗店是现在*为活跃的投资项目,这是由消费者对干洗服务的需求量决定的,为了改变供不应求的干洗市场现状,干洗店加盟品牌应运而生,每个品牌几乎都有自产的干洗店设备,大但是质量参差不齐,*后产生了**干洗店设备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伊尔萨,洁神,玫瑰园,超能,玛丽阿姨,福奈特。**干洗店加盟品牌的设备价格各不相等,那么具体需要多少*呢?

UCC国际洗衣的宾馆大型洗衣设备价位15元左右;象王洗衣宾馆大型洗衣设备费用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酒店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宾馆洗衣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玫瑰园宾馆大型洗衣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宾馆大型洗衣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宾馆大型洗衣店设备都有哪些设备?大型洗衣店的业务量较大,需要的干洗店设备比较多,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消毒柜等,每个大型干洗店的业务量都存在差异,投资和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购买合适的干洗店设备。

宾馆大型洗衣设备怎么选购?洗衣店设备的价格各不相同,但是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投资者应该对设备品牌作全面的了解再进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