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洗涤厂设备要多少钱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个洗涤厂设备要多少*?与其他行业相比,虽然开干洗店的投资成本相对较低,但是没有哪个投资项目是零本万利的,所以干洗店也需要一定的成本输出,而干洗设备的费用是开干洗店主要的成本组陈部分,那么开一个洗涤厂设备要多少*?

洗涤厂的规模相当于大型或者旗舰型干洗店,干洗设备的品牌有很多,但是不是每一个品牌的设备都是值得投资信赖的,琳琅满目的设备品牌,本来很多的选择,但是质量上的参差不齐还是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头疼,那么干洗设备什么品牌好?

我国干洗设备品牌有**,分别是UCC,超能,洁神,赛维,象王,伊尔萨,玛丽阿姨,玫瑰园,奥特洗福莱,诗奈尔。这**干洗品牌的设备因为功能、型号、材质、生产成本等不一样,所以定价也是不同的。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多少?

UCC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为什么与其他品牌相比,UCC的干洗设备价格是*低的?UCC的干洗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在多年设备生产活动中具备成熟的生产技术,需要的劳动成本和时间成本较低,生产效率高,再加上采取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不会产生经销商的费用,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所以设备的总体价格较低。

UCC的设备质量有**吗?UCC的干洗设备主要采用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料,*大的特点是耐酸碱性,不易被腐蚀,防生锈,使用寿命长。又因洗净度高,洗涤***,在干洗市场占有率高,受到众多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高度评价。

开一个洗涤厂设备要多少*?洗涤厂的设备投入根据具体的业务量购买设备的数量成本不同。但是价格不是判断质量优劣的**方法。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