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背景墙有什么优势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在年轻一代日渐根深蒂固,公司****的3D背景墙成为当前建筑墙壁*新潮的装饰产品,*创产品,国内空白,一经推出引起各地消费者的热情*购,掀起了一轮3D墙饰艺术消费热潮。那么,到底3d背景墙有什么优势呢?

3d背景墙材质环保,净化空气

创新材质的3D背景墙具有隔音、隔温、降噪和**的吸附功能,能够除甲醛,除异味,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吸收电磁辐射,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有效防*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和电视、电脑等电器产生的电磁波对人体的隐形伤害。曲木家具背景墙也采用环保曲木,避免空气污染。

3d背景墙立体造型,艺术设计

不同于传统壁纸、板画,3D背景墙是艺术与装饰的**融合,3D灵动造型,给人一种立体真切的感觉,或简约、或时尚、或高贵、或气势、或博大、或辽阔,装饰墙壁给人以视觉冲击与感观共鸣。3D背景墙给人以想象,能够塑造您的唯美生活空间,彰显个性,提升生活品位。

3d背景墙DIY设计,百变组合

无论是创新材质3D背景墙,还是曲木家具3D背景墙,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使产品能够根据个人喜好,如魔方一般随意拼装、随意变换造型,可以拼成一字型、田字型、竖条型等多种任意组合,既可单*悬挂,又可多款组合,还可个性 DIY,使墙壁装饰**一成不变,图案造型随心变,天天有新意!

标签: 3D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