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电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立式电热水器是我们比较老的热水器装置之一了,因为比较笨重的储水式热水器,烧水时间长,保温性并不是很好。而立式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的初衷,国外家庭使用的电热水器大多是立式大容量的。那么,立式电热水器使用注意什么呢?

立式电热水器—立式电热水器安装须知

立式热水器水温恒定,出水量大,让用户后洗澡更舒适。如果条件可以的话,*好是选择安装更具有优势的立式电热水器,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线路方面的要求,这是因为立式热水器的功率一般都比较大,对家庭入户的线路有较高要求,需要4mm以上的铜芯专线20A以上的电表,*好使用空气开关,线路*好是隐藏起来,不要**在外面,小心被淋湿等。立式热水器安装简单方便,无须破坏墙体安装煤气管道及通风装置,在空心墙体上安装,也不必担心负荷太重伤人。

立式电热水器—立式电热水器出水量大,水温恒定

卧式热水器出热水量一般较少,电热管一下部分冷水体积远远大于立式热水器,导致同容积下卧式电热水器加热的水要远远少于立式电热水器,且其热水温度不易均匀。水在加热过程中产生对流,对流时热水往上走,冷水往下流,这种对流导致热量传送,从而加热一桶水;立式电热水器因比较高,对流充分,热量分别均匀;而卧式电热水器,尤其是细直径的因温度低、对流不充分,导致部分水烫,部分水冷,使用起来不舒适;此外,卧式电热水器因冷热水管的距离相对较近,使用热水时,冷水进水口会发出紊流,很有可能使得冷水进入出水口,降低出水水温。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