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开洗衣店 从少爷变成老板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时代,节奏很快,带来的商机也很多,不少发现商机的人们得到了成功,而这类人中,有不少的大学生。大学生成功创业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在未来,还会有更多大学生致富故事的出现,这也激励着更多大学生走上创业之路。

有两位大学生分别是方正和曹冲,是华师汉口分校经济学院大二的学生,两人的家境都很不错,所以是典型的“小少爷”,每个星期都会把脏衣服寄回家,几乎不会自己洗。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位“小少爷”却也通过自己的创业赢得了成功,变身“小老板”,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路过学校洗衣店的他们发现,这里的生意十分火爆,而这也让方正萌生了开洗衣店的念头,与曹冲商量了之后,两人都觉得很不错,于是,从家里借来一万元的资金,开始了创业之路。大学生如何创业呢?拿着借来的资金和存下来的生活费,方正和曹冲在学校租了一间小店,开始洗衣店的生意。

两人平时在家中都娇生惯养,什么事情都不会做,但是在开店之后却变得勤快起来,什么事情都自己做。开洗衣店赚钱吗?就这样,在方正和曹冲的辛苦努力之下,这家洗衣店赢得了很大成功,不少学生们都很认可这家店,生意越做越好。

因为大学宿舍几乎没有洗衣机,洗衣服就成为难题之一,而在学校外开个洗衣店,想也知道会有多火爆,加上方正和曹冲自己也不洗衣服,所以知道这一市场有多大。果不其然,这家洗衣店为他们带来了利润,让他们从“小少爷”成功转换为“小老板”!

标签: 开洗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