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怎么选?红木家具有哪些优点?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跟大家说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问题是柚木家具怎么选,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红木家具有哪些优点的。在下文中,这两个问题都会有好的答案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我的文章,一定会对大家有帮助的,这一点小编还是可以**的。

柚木家具怎么选:

1.、今天,小编跟大家说一说柚木家具,说一说这种家具应该怎么选。

2.、全柚木家具:因为柚木树干比较细,不利于大面积制作,所以很少见有**以实木为材料的家具。全柚木的造价也十分昂贵,一般是收藏家或者经济优渥的人才会选择购买。柚木实木家具:现在市面上看到的柚木家具多数是柚木与其他实木家具种类结合的,如有木柜子、桌子等具有抽屉以及需要承受重量的部分,内层都是采用木心板,以防止家具使用时变形。

3.、柚木色家具:柚木色家具指的是内层多半为硬度较低的木材,外层漆以柚木色泽,这种家具适合一些预算有限制,而又喜欢柚木的人。柚木贴皮家具:柚木贴皮家具不一定有使用柚木原木,用其他木材做出家具框架,在外观使用柚木贴皮,让家具表面具有柚木自然的墨线和油斑纹理。

4.、柚木家具挑选细节.柚木的含油量高,所以手感温润,同时弹性好,不容易翘、裂、而且耐水耐*,是世界名贵树种之一。不少人在挑选柚木的时候都不得其法,不良商家趁着空子将假冒产品销售给消费者,想要避免上当受骗,挑选时仔细看家具是关键。一看纹理:真正的柚木有明显的墨线和油斑,假的柚木墨线或浅、或无、或散。

5.、二看质感:同样不上漆的柚木家具,真柚木手感细腻,而且油性强,表面富有光泽,假的柚木显得干燥无光。三看重量:以同等大小的木块为例,真柚木比花梨木轻,比铁杉重,而假的柚木普遍都偏重。四闻气味:真的柚木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这种香味温和不刺鼻,如果是人为造出的柚木本身没有香味,如果闻到家具有一股化学剂气味的话,证明并非真柚木。

6.、看吸水性:一般木材都很容易吸水,真柚木因为具有油性,而且木质紧实,所以在表面滴水,吸水十分缓慢,几乎是无吸水,如果是假柚木,滴水很快就被吸收。

红木家具有哪些优点:

1.、文化和环保:红木家具收集上千年的历史记载、分析事物的寓意,附加到红木的制作中,让历史文化再现,让人们享受古韵的魅力;红木家具选用天然材料,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构,天然生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2.、时尚和尊贵: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是任何风格、派式的家具都无法相比的,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品。拥有红木家具也是现代人士雅致、富贵的象征;红木家具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然的纹理色泽、高贵舒适的设计风格。是拥有超凡品位的时尚选择。

3.、保值和增值:红木不是速成木,每一件红木家具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历数**的进口木材,加上世界各国对原始森林**木材的保护,红木价格不断上涨,红木家具也不断升值,购买红木家具已成为新的投资理财之道,红木家具近八年来每年的涨幅都在30%左右;并且红木系列家具,几乎没有相同产品。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内涵。

4.、和保真:红木家具历代仅供帝王将相使用,工艺特殊,随时间的流逝,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渐渐失传;红木家具仅有的**革命;难得和发展:红木家具经历了数**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新派红木更是中西结合,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近红木原材料持续上涨,因红木家具工艺精巧、因材而定,故存货不多,所以在红木家具价格还未上涨之前购买红木家具的机会难得。

通过上文所述,我想大家一定是了解了红木家具的优点了。其*后实,红木家具一直都是所有材质家具中*有价值的家具的,所以选择红木家具还是很好的。但是,红木家具是跟昂贵的,同时它的保养工作也是不好做的,大家一定要了解到这一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