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文化节启幕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海博家居第12届文化节正式启幕。据了解,本次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均有**相送。此外文化节期间还同期举办室内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海博家居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媒体前期预热、跟踪采访、作品展示、楼盘户型推介等活动,为参赛企业、设计师、家具经销商和广大业主提供信息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

海博家居成立18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捆绑”、“**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

公司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质量过硬、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品牌共识,并于近年成为青岛市*家荣获“山东省服务**”的家居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