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家具优点?如何选购金属家具?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家具是家装中的主角,有了它,才能更好的体现装修效果,所以,家具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家具的材质种类特别的多,如木质。皮质估计是我们*为常见的吧,但是在如今,金属家具也特别的受欢迎了,但是,金属家具相对于其它的普通的材质来说,使用要少很多,所以,有必要先了解金属家具优点及选择方法?下面来看看吧。

金属家具优点:

1、绿色环保 ,金属家具的原材料是冷轧钢板,来自矿产资源的冶炼、轧制。随着钢铁工业“绿色革命”的兴起和“零能耗”生产工艺的**,金属材料从选用到制作过程以及用后淘汰,都不会给社会带来资源浪费,更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不友好的影响,是可重复利用、持续发展的资源产品。

2、功能多样,节省空间 ,由于冷轧薄板强度较好,金属家具经过折弯工艺的加工可满足很多方面的功能需求,多屉、多门、移动、简捷等优点在不同的产品均可以做到。此外,金属家具中许多品种具有折叠功能,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还可节省空间。

3、防*、防潮、防磁 ,防*主要体现在金属家具能经受烈*考验,让损失减到小程度。防潮的特点*适合南方地区。在中国广大南方地区,只要温度在摄氏12℃~14℃之间,相对湿度在 60 %以上,就是霉菌滋生的乐园和锈蚀的温床,珍贵的纸张文件、相片、仪器、贵重药品,以及各种磁碟胶片都有可能受潮。金属家具的防潮性可以解决人们的困扰。

如何选购金属家具:

1、要注意家具的外观。市场上的金属家具一般为两类。

电镀家具,对它的要求应是在镀层上,镀铬部分镀膜宜亮丽滑爽,光可鉴人。镀层不能起泡,不能返锈,不露黄,表面无划伤;镀钛部分色泽不能泛白,尤忌露白,其它同镀铬;喷塑部分涂膜无脱落,无疙瘩,无皱皮,无锈点,光洁细腻,润泽沉实。

烤漆类家具,要**漆膜不脱落,无皱皮,无明显流挂,无疙瘩,无磕碰和划伤。

2、钢管的管壁不允许有裂缝、开焊、弯曲处无明显皱褶,管口处不得有刃口、毛刺和棱角,管壁表面应光洁平滑,手感流畅。

3、管件之间的焊接部位不允许有漏焊、开焊、虚焊,不能出现气孔、焊穿和毛刺等缺陷。焊接处不可有虚焊、漏焊、焊穿、气孔、残留焊丝头、焊瘤或毛刺,并须打磨圆润。

4、金属部件和钢管的铆接要牢固,不能出现松动现象。铆钉帽要光滑平坦,无毛刺,无锉伤。

5、家具打开使用时,四脚落地平稳一致,折叠产品要**折叠灵活,应张合轻松自如但不能有自行折叠现象。

通过上文的介绍 ,相信大家对于金属家具有了一定的了解,金属家具的优点特别的多,如防*防潮等等,而且功能多样,所以,金属家具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金属家具在选购时,不能大意,一定要看自己的实际需要,同时也要注意做工等方面的问题,设计。

标签: 金属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