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顺应时代的发展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广日电梯建厂于 1956 年,从 1982 年公司成立之日起积极引进日本日立调频调速电梯技术,推动着中国电梯工业的发展,至 1988 年持续引进日本日立先进的变频电梯技术。经过多年消化、吸收日本日立先进技术,使广日电梯在九十年代中成为中国电梯行业“三强”之一。

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核心支柱企业, 华南地区电梯整梯规模*大生产基地之 一, 注册资本 1.12 亿元,年生产能力 6000 台以上,构成以 GreenMax 系列为主的GRR Ⅱ自动人行道、医用电梯、小机房电梯、豪华客梯、家用(别墅)电梯以及 GRF Ⅱ自动扶梯、观光电梯、 GVH 载货电梯、 ESW 无机房电梯等组成完整的产品体系,集电梯引进、研发、制造、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电梯的质量、品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房产行业兴起以来,引发了对房屋装修电梯的*爆需求。这里让我们来看广日电梯迎合了我们的需求。在21世纪科技创新的时代,广日深刻认识世界新科技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大力实施自行研发、自主创新。

标签: 广日电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