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科技空气净化 还你健康的居住环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亚都科技空气净化 ,还你健康的居住环境1**每年因为环境污染等原因造成的死亡人数,以及直接的经济损失,日渐增高,还我们一个干净的地球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亚都科技空气净化,给您*洁净的空气!

亚都科技空气净化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着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批认定的“民营高***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企业。2006年9月亚都公司成功完成海外**,成为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亚都科技空气净化公司总资产7亿多元,拥有员工2000多人,已发展成为室内环保产业领域的**企业。

亚都科技空气净化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环保20年,注重****技术的研发应用,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的湿度测控技术、去除室内污染技术、去除室内病毒病菌技术、分子络合锁定技术、医疗级洁净手术室净化技术等原创科技**和知识产权在国内外均处于**地位。亚都科技空气净化是室内空气品质行业**企业、由于亚都公司在室内环保行业的**优势,日本SHARP等**着名厂商已成为亚都OEM供应商,这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

亚都科技空气净化公司产品质量有**,服务*周到,主要产品不仅通过ISO9000认证,同时还取得了德国GS、欧盟CE等认证。“亚都科技空气净化”品牌是北京市着名商标,“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