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洁乐鞋套机给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操作简捷,外形美观,创意个性的家洁乐鞋套机是一款时尚、环保的新型产品,无论年龄的大小都可以使用,只需把脚往里面轻轻一踏,就会自动给鞋子套上一只可爱的鞋套,动作优雅美观,*重要是能及时、有效的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解决了客人来访脱换拖鞋的烦恼。家洁乐鞋套机让您的生活变得更方便、更环保、更舒心,生活从此更精彩。

家洁乐鞋套机外形小巧美观,家洁乐鞋套机使用非常方便,只需要把穿着鞋的脚伸进鞋套机一踩,就会套上可爱的鞋套。家洁乐鞋套机不仅卫生美观,也很实惠。

小孩不会套,需要大人帮忙,老人、孕妇、将军肚和身体不适的人,弯腰极不便利,面对着种种生活的烦恼,急需一种新的用品来解决,面对这*大的市场,家洁乐鞋套机公司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商机,经过多年的****,终于成功地推出家洁乐鞋套机,产品申请了****,现在正面向全国展开招商及销售。

家洁乐鞋套机鞋套机可供选择:桃木、牡丹花、满天星、白花岗、青龙图、蝶舞、红桃木、木纹。家洁乐鞋套机方便性:只需轻轻一踏,鞋套就会自动包在脚上,免除弯腰换鞋的不便。

家洁乐鞋套机实用性:内置鞋套采用**无纺布、塑料薄膜制成,可反复清洗使用,既经济,又环保。


标签: 家洁乐鞋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