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施园艺产品 绿色时尚打造财富空间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沃施园艺产品打造绿色爱家生活,用艺术点缀家庭,用美丽绽放精彩,生活中的艺术就是这么简单,家人的笑脸更是你我的幸福。“沃施WORTH”商标传递着益森园艺用品的特定语言。沃施园艺产品品牌的手动系列工具的仿木手柄一律为军绿色,LOGO――WORTH之上简洁的右向手指和左向喷淋水柱的构图,沃施园艺产品看似漫不经心的一簇枝叶的写意,实则隐喻了对自然的向往之情。

沃施园艺产品上万种产品****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多达34,000多个零售终端国内销售网点已达530家,集零售、设计、施工、维修、养护等一条龙服务,连续3年实现国内市场150%高速增长,连续3年被评为高***企业。

2005年的时候,还很年青的公司**人设定海外的销售计划和目标。沃施园艺产品把华人集中多的美国市场当作****对象。委托美国的专业咨询公司做前期市场调研,发现美国的很多园艺用品在大型超市的卖价太低,公司的品牌商品确定美国市场的策略是以**的品质、新颖的款式、七成的价格与同类欧美品牌竞争,需“以小博大,逐步渗透”。

沃施园艺产品明确了市场模式,公司找到一家美国专业经营**园艺用品的销售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家销售品牌产品。沃施园艺产品利用对方现成的销售网络,很快就在美国建立起自己的销售网点。由于准备充分,策划得当,公司目前已在美国的250家园艺中心销售这家公司的品牌的产品,当年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就上升了25%。

沃施园艺产品的品牌在美国市场站稳之后不久,沃施园艺产品就有一家美国本土的****公********希望能成为它的长期OEM**供货商,开出的价格是每年5000万美元的订单量,前提条件是:放弃“WORTH”、全部使用对方的品牌。这个条件相当诱人,这样可以避免自己开发业务,也意味着有稳定的收入。

沃施园艺产品但公司**人在仔细思索后,还是果断**了,这毕竟是自己的品牌,更代表着中国的经济实力,更不想让他人控制技术和利润,只有这样,公司才能有**的发展。加盟沃施集成园艺,您不是孤军奋战,总部就是您的后盾,您就是“园艺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您就可以向“**市场、商业市场、专业市场、家庭市场”提供产品销售为核心、设计、施工、养护一条龙服务。沃施集成园艺中心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是有阳台、花园、商业空间等情景主题展示的大型互动体验性平台。

标签: 沃施园艺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