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厨电 美的抽油烟机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的厨电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厨电品牌种类琳琅满目,数不胜数。2016**厨电有很多在**上知名度都很高,2016**厨电如下面介绍的华帝抽油烟机、美的抽油烟机、德意抽油烟机市场销量好。

2016**厨电华帝抽油烟机系中山华帝燃具股分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主要致力于制造及销售厨房用具及家用电器等产品。2016**厨电华帝抽油烟机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导向,效益为目标的发展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华帝抽油烟机已然成为了中国抽油烟机**品牌之一。

美的抽油烟机隶属于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成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制造经营燃气具及厨卫电器的生产供应商。2016**厨电美的品牌年产抽油烟机七十多万台,位居抽油烟机行业**。2016**厨电帅康抽油烟机隶属于帅康集团所有,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吸油烟机,消毒柜及热水器等厨卫电器的研发及生产。

2016**厨电德意抽油烟机隶属于杭州德意厨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厨卫”,“实业投资”及“品质房产”三者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2016**厨电德意厨具有限公司资产已上十亿,销售额更达十八亿之多。

标签: 十大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