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流程有哪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旦拿到新房的钥匙就要关注装修的一系列流程,通过家庭装修流程,来减少开支,节省时间,究竟家庭装修流程有哪些?要关注网络上的装修信息,以及一些先进的装修效果图,然后根据家庭装修流程来进行装修,下面具体介绍家庭装修流程。

墙面油ici*少三遍。家庭装修流程,门锁、拉手安装调试,家私油漆工进场,补钉眼,油漆。实木或其它地板(实木地板一定要在哪买,就让 谁装),防水大理石条,踢脚线。家庭装修流程,电工进场安装灯具及各种插座、开关。水工进场安装洁具、水**等,接热水器和相关的用水设备。

墙砖补缝,厨房和卫生间安装各种挂件,镜子,墙上挂工艺品等,撤场清理卫生。家庭装修流程,装修公司内部初步验收,验收,交付业主。家庭装修流程,装修流程:接受房子。订防盗门。筹款,参观网友样品房,对整个装修预算、风格、家具摆放位置等进行总体规划,定下装修方式(半包)。

家庭装修流程,用笔在纸记录下自己的装修草图,包括家具摆放、电插座和开关布置、电话宽带有线的布置、水盆和**的位置,复印5份,以随时给工人看。家庭装修流程,买几支粉笔或粗彩笔,以后在墙上画记号。找厨柜师傅到房子现场定厨柜式样,量尺寸。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