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背景墙优势讲解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对环保的逐渐重视,画壁彩绘背景墙为迎合大众的消费理念,融合了当代先进的科学理念,当然,彩绘背景墙是现在市面上非常流行的一个项目,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彩绘背景墙优势到底有哪些?

彩绘背景墙特殊表面活性处理水性漆和不褪色彩绘颜料,使画壁彩绘背景墙具有亲水防污、自洁净功能,起到防水、防潮、固色作用,使彩绘背景墙常年保持色泽亮丽的崭新状态。

彩绘背景墙降解甲醛,净化空气

彩绘背景墙采用光引发技术、磁力净化技术,与活性碳配合有效降解固化甲醛、苯类污染,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实现去除异味,吸收电磁辐射的功效。

彩绘背景墙隔音降噪,无视疲劳

彩绘背景墙在内外表面和多层结构应用纳米技术形成腔式微孔处理,有效祛除谐振、吸纳噪音;彩绘背景墙水性漆面进行表面活性处理后,使光线更柔和,避免视觉疲劳。

标签: 彩绘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