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生意怎么做才扭亏为盈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不景气,这对于卫浴经销商而言是一大挑战,优胜劣汰是自然生存法则,虽苛刻却又合情合理。房地产的缩水,就证明了卫浴生意不好做这一点,那么,到底卫浴生意怎么做才能扭亏为盈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吧。

卫浴生意怎么做才扭亏为盈?1、换圈子

今天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靠夫妻两人把营销做好把渠道做好把品牌做好的时代已经过去,必须要用平台来做。但是要做平台就必须要有圈子,没有圈子是做不了平台的。中国有句俗话,人脉就是*脉,所以圈子很重要。卫浴经销商一定要把圈子放大,做圈子营销,把圈子扩充,不只是**的圈子,员工的圈子也要扩充。

卫浴生意怎么做才扭亏为盈?2、粘用户

用户跟你****之后,一定要粘得住,包括口碑、转介绍。现在简单的营销已经不解决问题了,一定要做深度捆绑。一个客户粘住了,他这辈子可能会帮你影响几百个客户,就像病毒式一样传播。

卫浴生意怎么做才扭亏为盈?3、建团队

卫浴经销商现在*大的短板就是没有团队。今天说渠道要跟消费者打通,**个是通过人去打通,第二个就是通过布局多店面去打通,第三个就是通过广告去打通。如果说,没有*打广告,店面又有很少,就连团队也没有,三个都不通,卫浴经销商是做不好的。

标签: 卫浴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