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小户型 24平米给你别致的家居体验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不仅仅要有着明亮的心境和那与世无争的心胸,还要有一个能够让自己与众人一见倾心的舒适之家。当疲倦之时,轻轻打开房门,便可以拥有一个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这样的生活感受,足矣。24.3平米的小房子让你的生活**而又优雅,带着视觉上的惊艳与感触,暖暖的家居味道让你做一个生活上的精细之人。

卧室的设计给人以视觉上的惊艳之感。白色的装饰风格带着卧室所*有的典雅与洁净之感,而且设计者将床铺悬于地面之上,带给你视觉上的立体之感。睡在这样的卧室之中,享受**睡眠。  木质的收纳设计运用木材打造出带着时尚感的素朴。黑色的桌面与白灰色的桌身相互结合,在视觉上营造一种柔和的对比之感。这样的收纳设计既不影响视觉上的美观,而且实用方便。  墙壁上的装饰设计体现出设计者的别具匠心。用打开的柜子来完成具有创意感的墙壁设计,巧妙的装饰营造带着文艺气息的典雅与温馨,素雅与温润兼并的设计使人眼前一亮。  柜子之上的收纳机能设计的**无瑕。

这样的设计既满足收纳的机能,可以让你方便地存放各种家居用品;还可以当做室内一隅的装饰品。一物两用的特殊设计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简洁的墙壁一侧是具有绚丽感的装饰。设计师利用视觉上的对称感营造一种美的艺术,天蓝色的装饰之上放置着色彩缤纷的床铺设施,淡雅与活泼的风格相互协调,和谐而又有美感。  开放的空间之内酒红色的沙发占据了整个视觉的亮点。墙壁上的装饰具有传统中国风的古典韵味,大大的液晶电视机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时尚而又古典的风格营造曼妙氛围。  从这里向卧室望去,床铺的设计层层叠叠,给人以很好的层次之感。卧室与客厅的设计是相互连通的,晚上入睡之前躺在床铺之上,还可以休闲娱乐,让身体**放松。

宽敞的室内环境没有一丝一毫的压抑之感,泛着温馨光芒的灯光充斥着整个居室。淡雅的地板与墙面的设计使得这种气氛更加浓重,而不加装饰的洁白天花板更加使得居室环境典雅无暇。  天蓝色的橱柜不仅仅可以当做栖息之所,还可以当做工作的场所。巧妙的创意设计大大方便了屋主的生活,将橱柜下方收缩进去之后,便可以当做一个简单的书桌来使用了。  这样的装饰设计想必可以让很多人为之惊艳。

将其设置在地板之上,平时看上去并没有任何的异样,但是将盖子打开之时又是另外的一番场景,这样的场景定会让你惊艳。  用餐区的设计也是那样*到精致,从区域的空间感受来看,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用心。鲜艳的地板泛着活泼亮丽的色彩,富有质感的桌子之上摆放着光亮的餐具,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用餐舒适温馨。  浴室的设计时尚清新。

淡雅的环境之中设计者加以亮丽色彩的点缀,使得空间之中不会过于单调乏味,在视觉上营造一种跳跃的感觉。时尚又带有古朴感的空间装饰营造不同的浴室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