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五楼窗外看书 学霸们你们可要当心安全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学霸学习真的是洪水也挡不住,刚曝光一个学霸在宿舍学习的场景,周围全是洪水,而这个学霸五楼窗外看书,网友表示比那个更厉害,让不少网友为这位学霸的生命安全表示担忧。大学期末考试周,山师的学霸们活跃了起来。走廊、楼梯间都是小意思,到户外看看也是别有一番风采。您瞧这位姑娘,就站在二楼窗外窄窄的平台上背书。

下面这位学霸更了不得,直接坐到了五楼窗外,面前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这种用生命在复习的方式,实在是让人佩服,不过爬这么高复习,这是考不好就要跳楼的节奏吗?!分数重要,安全更重要,提醒这些学霸们,别为了分数不要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