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展区汇精品 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7月1-4日,*届北京**家具展在北京**展中心新馆举行。300余家知名家居企业、品牌和主流媒体,上万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专业观众共襄盛举。本次BIFF北京**家具展以“高、精、尖”为展会定位,吸纳了国内*具价值的家具品牌倾情入驻,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记者,亲探 BIFF北京家具展,搜罗现场的魅力新品与精彩花絮。

五大展区 上万件家居精品亮相

*届BIFF北京家具展特色五大精品展区:品牌家具展区,民用家具精品展区,办公与酒店精品展区,古典/红木家具展区,产业链精品展区。展会融合中国原创家具设计、理念与中国北方家具特色,开启中国北方家具行业盛世的华美序曲!

万兴家居 专注整屋定制

山东万兴家居专注于整屋定制,涵盖家具、建材、橱柜、衣柜等产品线。整体定制,拎包入住,以一站式服务为主体,解决了现代人们的装修、采购,家具整体风格难的问题。展会现场,万兴家居带来欧式整屋定制产品,微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私人空间。

映连红古典家具 铸造传统精品

映连红木家具以其中国红的色彩以及*特的展位造型吸引了小编前去一探究竟。果不其然,摆设端庄大方,古香古色,极尽古朴神韵。每件红木家具,都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以凿、雕、修、刮、磨等精妙艺术手段,一丝不苟。精雕细刻,**出构图生动,形象鲜明,线条流畅、技艺精湛。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建筑的文化特色,为展会带来了*特的艺术气质。

美博轩家居 追求自由生活方式

美式生活也是现代快节奏都市人追求的生活方式,美博轩美式乡村家具也吸引了不少追求休闲自在美式生活的观众。静谧蓝的展位外形给人一种神秘感,简单的陈设、清新淡雅的色彩,散发着浓郁的乡野芬芳。据产品经理介绍,美博轩专业致力于乡村家具的研发和制作,不做欧式繁复、不做华丽新古典!提供一对一的精美定制产品。

达芬奇地毯 发扬传统文化

达芬奇地毯立足于将地毯的艺术与传统的文化结合起来,通过地毯的载体,将中华传统文化进行发扬光大。BIFF展会上,达芬奇展出的地毯每一张都富有中古传统文化,美轮美奂,不少来自手工织造,打造地毯中的奢侈精品。

四强联合 家具展注入强劲动力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建筑展览有限公司共同达成合作伙伴。四强联合为北京**家具展的成功举办注入强劲动力,是家具行业的一次大震,为家具行业提供一个高端、专业化的展示平台,为参展商拓宽渠道带来良机,实现多方共赢。

本次北京家具展展出面积为6万平方米,共有300多家行业家居企业以新品争奇斗艳,27426人/次观众(7月5日承办单位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提供的*新数据),*届北京**家具展的成功举办,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的里程碑,与上海、广东家具形成三足鼎立的全新格局,让北京缺失**家具展的历史被改写。

设计盛会 中国原创设计魅力无限

BIFF·2016北京**家具展,深谙原创设计与家具*紧密的关系,旨在以设计把脉未来,用原创彰显魅力,为观众提供异常彰显中国北方特色的原创设计视觉盛宴。

7月1日,BIFF2016北京**家具展正式开展之时,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了重磅消息,明年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展有望在北京**家具展落地。相比在广东、上海举办的家具展会,米兰家具展主席、高点家具展主席和国外知名企业对在北京举办**性家具展更感兴趣。这让企业和观众对接下来的北京**家具展充满了期待。

PChouse编辑点评: 随着家具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展区放置品牌展板或横幅的展商越来越少,厂商并不再是一味追求产品的展示,他们开始在展位上很花心思,用了很多*特的工艺,打造整体美感,在产品上追求一种传达一种生活理念和倡导一种生活方式。*届BIFF北京**家具展的成功举办,让中国家具行业展览形成北上广“三足鼎立”的姿态,让国内的家具企业发展带来了更丰富的展示平台,也为家具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