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邦张波:打造精致、高品质的产品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产品随处可见,好的作品却可遇不可求

集成吊顶网:张部长您好!谢谢您接受集成吊顶网的采访!此次嘉兴展会,奥邦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品?

张部长:这次嘉兴展,我们推出*具潮流气息的产品,让大家看到奥邦为本次展会所作出的努力。结合原有的全屋产品,旨在顶墙一体化做到无缝连接,塑造我们所推崇的一个居家吊顶文化。

集成吊顶网:奥邦的产品在设计和工艺上都体现着匠心品质,您能为我们说说奥邦全屋定制的“匠心”之美吗?

张部长:好的产品随处可见,而好的作品却可遇而不可求。奥邦全屋集成顶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完善自己的工艺,一直坚信,好的作品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从奥邦出厂的每一块扣板或型材,都拥有着良好的工艺和设计,从而**每一款吊顶的*特和高**性。

用品质说话,潜心做好每一件产品

集成吊顶网:参加此次嘉兴展会,奥邦是带着怎样的心态而来?针对展会,有哪些期待或目标吗?

张部长:我们奥邦一直以来都用品质说话,潜心为做好每一件产品而努力,不露锋芒,很少现身于展会。这么多年下来,奥邦已经拥有**的产品,我们觉得是时候借助展会这么好的平台向更广大受众团体展示出来。更重要的是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合作伙伴。借此次展会,对于我们的销售团队也是一种很好的检阅和历练,期望这次展会能取得**的成功。

集成吊顶网:招商是企业在展会期间的工作之一,奥邦制定了哪些政策吸引经销商加盟?

张部长:奥邦一向高度重视对经销商的指导、培训和扶持,奥邦能给经销商是***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由于每位经销商所持有的实力、面对的市场、从业的经验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将在基础的政策扶持下,对不同需求的经销商深入了解,酌情“制定”属于他们的政策。

设计是打造精致、高品质产品的前提

集成吊顶网: “智能家居”是当下行业所关注的趋势,也是消费者生活的向往。奥邦是否在“全屋定制”的格局中体现“智能”一词呢?

张部长:大家都知道,奥邦是以电器起家,目前已经具备专业的高品质设计能力,奥邦全屋产品中将人性化、智能化考虑进去,因此在产品设计中有许多意想不到的贴心设计,想必正在使用我们产品的消费者已经感受到了。

集成吊顶网:“设计”一词在集成吊顶行业愈显重要,许总是如何看待“设计”和产品“精致”、“品质”的关系?

张部长:设计是打造精致、高品质产品的前提。4月份,我们举行了新款设计软件的培训活动,提高设计师和销售的自身能力,更好的助力经销商。这也能看出我们非常重视设计这个环节,不管怎么样的设计,*先要为人服务,因为不管是**也好还是名品也罢,其*重要*核心落脚点都是人。

从产品精致化、差异化着手,**竞争优势

集成吊顶网: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奥邦有什么针对性的措施或者计划呢?

张部长:过去几年,奥邦都是以全屋定制的理念发展的,未来,我们也将始终坚持这个大方向,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持续进行产品创新,秉承品牌核心价值从产品精致化、差异化着手,**竞争优势。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同行健康发展。奥邦相信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之下,能打造一条有前途、有价值、有生命的全屋定制之路。此外,奥邦也将利用互联网,加强营销推广工作,让更多消费者爱上奥邦全屋定制。

集成吊顶网:谢谢张部长!

张部长:谢谢集成吊顶网!

标签: 奥邦张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