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最好方法有哪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在家居生活中,新装修的房子常常有甲醛侵害,而家居环保问题越来越得到大家的重视,尤其的家装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得到重视,那么,装修除甲醛*好方法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装修除甲醛*好方法1、开窗保持房屋通风透气法。

通过让室内空气的自然流通更替来带走和稀释室内的有害气体。此方法*为原始也是*长效有用的方法。

装修除甲醛*好方法2、植物清除法。

此类植物有,吊兰 虎皮兰 常春藤 芦荟 龙舌兰 非洲菊。

装修除甲醛*好方法3、活性碳吸附法。

用具有吸附功能的活性炭、竹炭清除这些有害气体,也是目前大家*广泛使用的方法。但是有个有个确定就是活性碳的作用空间较小,空间大的话要使用的活性炭的量也比较大。

装修除甲醛*好方法4、甲醛清除剂清除法。

这方法是*直接有效的,但是对产品的要求也非常专业,目前此类产品有化学类产品、纳米光触媒、植物原液除甲醛产品等。这类产品多少会有些“二次污染”所以要谨慎使用。

标签: 除甲醛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