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装修流程有哪些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专业的设计师在选择合理的设计图的同时,也要根据以往的经验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家装设计图纸,家装装修流程有哪些呢?从瓦工进场到铺地板需要一系列的过程,究竟家装装修流程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家装装修流程。

设计师进场,进行规划设计。家装装修流程,瓦工进场:按设计要求拆墙,砌墙,墙面打毛处理等。家装装修流程,凿线槽,凿空调、排油烟机孔、水电改造,卫生间,厨房地面做24小时闭水试验(需开发商完成此任务),闭水实验无渗漏开始做防水工程。

水电工进场:铺设各种线路(包括照明线、空调线、电话线、网络线、有线电视线等)和管路(冷水管、热水管、太阳能管路等)并预先留好接口;家装装修流程,做好验收后封埋线槽等隐蔽水电改造线路和管路。家装装修流程,卫生间,厨房阳台贴墙面磁片,地面贴地砖,窗台大理石台面找平铺设。

木工进场:吊天花,石膏角线。家装装修流程,木制面板刷防尘漆(清油),包门框,窗框。制作木柜框架及家具。同步制作各种木门,造型门及平压。家装装修流程,木饰面板粘贴,线条制作并精细安装。厨房设计可同步进场进行设计制作。家具,门边接缝处粘贴不干胶(保护边)。瓦工再进场,进行墙面基层和吊顶处理。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