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饰品代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不断追求新鲜事物的同时,也在关注家具新品,希望从中获得更多的**产品,尤其是时尚家居饰品代理,将饰品品牌化,有市场前景,有**理念,究竟时尚家居饰品代理有哪些品牌?下面具体介绍时尚家居饰品代理。

时尚家居饰品代理,深圳市维维贝拉家居有限公司是家居软装行业*大的产品设计整合商,专注于提供整体家居饰品解决方案。时尚家居饰品代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科技园区内,旗下拥有荷兰Bleef设计研发中心、埃迪森**贸易、旭日工贸等6家大型设计和生产企业。

建有4000多平米的仓储中心及安全快捷的物流体系,时尚家居饰品代理,推出了国内原创家居饰品新锐品牌——维维贝拉(VIVA BELLA),打造了完整的终端零售产业链条。时尚家居饰品代理,以设计**时尚**。拥有**欧洲设计师团队,秉承“多而互动,合而不同”的**创作设计理念。

时尚家居饰品代理,坚持绿色环保、返璞归真的选材标准,紧随流行风尚,发挥创意思维,将时尚与简约、华丽与内敛**融合,不断**品位高、格调新、个性强的产品奉献给客户。时尚家居饰品代理,以纽约、巴黎、上海、斯德哥尔摩四个城市为主题的系列产品,深受专业人士的好评。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