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衣设备多少钱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酒店数量的增加,酒店的洗涤业务需要有大量的干洗店来承担,但是干洗市场不仅服务于酒店,还有宾馆、医院和学校等大型机构以及个人,干洗市场供不应求,投资酒店干洗店固然有不错的发展前景,但是服务于酒店的干洗店也要有相应的干洗店设备,那么酒店洗衣设备多少*?

酒店洗衣设备都有哪些品牌?酒店洗衣设备品牌众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然而作为干洗店功能的主要实施工具,干洗店设备质量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干洗店的营业额,那么干洗设备的选购*好选择***为佳,如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超能,玫瑰园,玛丽阿姨。十***的干洗设备由于不同品牌之间的创建时间、设备材质、定价策略、设备质量等方面的差异,全套干洗店设备的价格也各不相同。

酒店洗衣设备多少*?几乎每个品牌都会为相应规模的干洗店量身定做合适的干洗店设备,**干洗设备品牌也不例外。UCC**洗衣的酒店洗衣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要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需要投资40万元左右。

酒店洗衣设备都有哪些设备?由于为酒店服务的洗衣店,每天洗涤*多的是床单、窗帘布艺、桌布、毛巾、浴巾、地毯、毛毯、餐巾等,要想及时**完成洗涤量,对干洗店的洗衣设备要求较高,需要的洗衣设备种类和数量也比较多,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去渍台,输送线,消毒柜,洗脱两用机,包装机,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需要增加购买,但是投资费用也会相应有所增加。

指的一提的是酒店洗衣设备的价格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投资价格也并不低,但是酒店洗衣设备价格的高低并是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对一个品牌进行综合深入了解再进行投资才是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