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有什么区别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虽然同为地面铺装材料但其制作工艺与产品的规格,相关国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而且通过地板的本身的显著特征也可以很明显的区分开,那么,到底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有什么区别呢?

强化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关于保养的区别

实木地板的保养是比较费心的,**次的地板当然就需要细心呵护了,而且现在有的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比实木地板还要贵,保养当然也要多费些心了,强化地板也需要保养,但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平时用不滴水的墩布拖一下就可以了。

强化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关于环保的区别

环保的概念在现在已经涉及很广的范围,(说的比较笼统)。强化复合地板环保性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地板基材的原材料为速成材的粉碎品,这种速成材的成长是很快的,周期在几年(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因为速成材在国内属于新能源的利用),不影响森林资源。一方面是甲醛的释放量,甲醛在强化地板的制作中起的的粘剂的作用,故甲醛是必不可少的原料,所以也就有了国家标准。

强化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关于地板的使用范围的区别

目前在欧美,强化复合地板的确为潮流,实木地板之所以被替代原因很多,从资源的缺乏,到地板面的铺装效果,耐磨使用,维护各方面。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