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背景墙怎么样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直接绘制在墙面上的背景墙,也叫彩绘背景墙。这类风格多为简单的图案和几何图形,复杂些的写实油画或国画也多为简洁类型,而彩绘背景墙就是*受欢迎的,那么,到底彩绘背景墙到底怎么样呢?

彩绘背景墙面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刷过乳胶漆就可以。彩绘背景墙的材料也是采用环保的丙烯颜料,不含甲醛与任何毒害物质,无任何气味。彩绘背景墙能保持5~10年不褪色,彩绘背景墙公司一般都会提供免费的修补服务。

由于彩绘背景墙要求比较高,过程比较繁琐,一般人难以完成。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一些专业的手绘工作室专门提供各类墙画服务。而装修公司则大多没有这种服务,只有少数的设计师会亲自给业主手绘墙壁或家具。

彩绘背景墙是专业人士的劳动和创作,所以价格也不太固定。目前,市场上手绘墙画的收费标准由于画师水平和收费标准不一,差距也很大,按面积收费,一般是100元~200元/平方米,也有按一幅画的大小和复杂程度收费的。与各个城市相比的经济收费相等。

标签: 彩绘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