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干洗 真正的健康干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工业化的纺织业和汽车工业带动了欧美繁荣,“老人头”引领时尚潮流,拓展皮鞋、服装、汽车皮具,居家用品、以及皮具专业护理和干洗等领域……意大利圣彼德大教堂的钟声和法拉利跑车的引擎声,在灵感与理性中酣畅交融。

老人头干洗--真正的健康干洗!“老人头”通过国家相关部门严格检查,全国唯一持有“健康干洗”使用权。并且通过收购赛维获得的“生物干洗”新技术,使“健康干洗”突破概念瓶颈!老人头传承百年的专业品质!在消费者心中百年品牌“老人头”是经典、品质、信赖的代名词,也是老人头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和风格。老人头整合资源,与加盟商共舞中国干洗市场!干洗+皮具护理!洗涤终端一站式服务,整合干洗行业一流资源“老人头干洗连锁”,同时瞄准中国国内专业皮具护理市场空白,凭借“老人头”百年制皮 护皮工艺,开展对汽车美容,皮衣、皮鞋、皮沙发等皮具护理,衣物干洗水洗等,全方位、立体的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借助强大的品牌优势,通过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手段,整合改造中国传统的干洗、皮具护理、汽车美容、家居护理服务等行业,传承老人头百年品质,再造百年品牌的中国新传奇!2005~2010年:通过干洗行业的收购整合,运用老人头独特的干洗技术和工艺,使中国百姓走出“健康干洗”的概念误区,打造真正的“健康干洗”!010~2015年:通过其他行业的兼并合作,构筑全新的老人头品牌中国发展产业链,形成庞大的品牌合作共赢平台,实现老人头品牌在中国的再次崛起!提升老人头的品牌价值!焕发老人头的生机与活力!

老人头干洗打造中国干洗行业的半年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做到真正健康的干洗。

标签: 老人头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