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已经是世界上*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国和消费国。主要建材产品水泥、平板玻璃、建筑卫生陶瓷、石材和墙体材料等产量多年居****位。同时,建材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能源和原材料消耗逐年下降,那么,单就卫浴这一方面,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呢?

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1、智能化

科技在进步,卫浴产品也在不断融合越来越多的科技含量。智能调温的浴缸、智能抽水马桶的粉墨登场,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舒适卫浴新享受。如今在一些大饭店的洗手间里,偶尔你会不知道该怎么让**出水。在家居中,卫浴产品也打破了简单的清洁功能,将卫浴空间发展成为集享受、休闲、清洁、**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2、节能化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关注的主题,几乎人人都在注意这一点。当然,水资源也是节能环保的行列。“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水是生命之源”这样的标语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在家用电器中也有所体现,比如,卫浴市场上“节水概念”的产品逐渐流行起来。

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3、整体概念

简介实用2010年陶瓷界的“整体家居空间”浮出水面,一些创新能力比较强、市场敏感度高的陶瓷品牌预计纷纷介入或整合,不仅是探寻陶瓷、家居与艺术的**融合,而且要为消费者设计陶瓷卫浴、浴缸、浴房、浴室柜、**等多个元素的融合,从而形成“卫浴空间”、“整体家居空间方案”,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

标签: 卫浴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