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致墙艺漆 锦致财富生活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在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在产生着不少变化,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特别是室内装修,锦致墙艺漆在产品研发上更符合市场需求,不但可以应用于家庭装潢,锦致墙艺还可以应用于酒店、饭店、办公楼、会所,以及其它场所的工装项目。适用的饰面范围也越来越多。

但传统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传统壁纸在使用过程中,让人们又爱又担忧,喜爱它质地、喜爱它的花色、造型,而更多的是担忧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染……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面对传统壁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安徽万向建材有限公司,研制出取代传统壁纸壁布的新型产品锦致墙艺液体壁纸。锦致墙艺引进欧美先进技术,经过近四年多的研究,反复实践,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效果。

锦致墙艺漆质量明显有别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液体壁纸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传统壁纸、胜似传统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 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替代品,并赋予墙面**的装饰理念:“锦致墙艺漆”“锦致液体壁纸”胜于传统的墙纸和涂料,无缝连接、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高度自洁易清理,且天然合成的材料既环保,又能从不同视角、不同光源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从而产生凸凹不平的立体艺术效果。目前这类锦致墙艺的产品刚刚推出,其经销或施工的利润空间都十分大。

锦致墙艺加盟优势

一、锦致墙艺漆全面: 锦致墙艺漆弥补了墙纸和传统涂料的不足,**涂装新概念。该项目融合了国内数家企业的墙面装饰项目,综合了质感涂料、液体壁纸、印花壁纸、马来漆、纤维浮雕墙衣、壁布等产品的优点,目前在全国处于相对**位置。

二、锦致墙艺漆新颖性: 个性化的色彩、纹理、图案的搭配,神奇的缎面折光效果,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高、中、低端客户群的不同消费需求。锦致墙艺在每个分支项目上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工作,并将不断加强此项工作,使创新真正成为锦致墙艺的核心竞争力。

三、锦致墙艺漆投资少: 从单纯卖产品到卖服务、卖工艺、卖品牌,附加值高。锦致墙艺仅需几万元的投入便可完成别人十几万元做不成的事。

四、锦致墙艺漆利润大: 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高、中、低端客户群的不同消费需求。锦致墙艺的涂装服务与灵活的分渠道销售模式相结合,相对于单一的涂料零售而言,终端成本非常低廉,利润空间*大,锦致墙艺漆特别适合做工程项目。

标签: 锦致墙艺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