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电高峰不用急 捷能达空调床垫不用电就凉快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睡得好才会精神好,精神好事业才会做得棒,捷能达空调床垫,给你一整晚的舒适睡眠,消除**的劳乏,准备下**的精彩。

“捷能达・空调床垫”公司****的捷能达品牌系列产品之一,外观新颖、线条流畅、造型优美、使用简单、****。

捷能达・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给人们的居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捷能达・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护航的作用。

广州逸阳公司主要致力于能源环保等新兴材料的研究开发,是全国**进驻863中心材料研究的高新企业。捷能达・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护航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