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烁床垫知名床垫 巨额利润等你来拿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鼎烁床垫省电超乎想象,市场空间*大,****,鼎烁床垫带您书写**人生**!鼎烁床垫低投资,带来*大利润。

以一个县(100万人口)为例,大约有40万家庭,其中有25%左右的家庭对本产品感兴趣(即10万家庭);这25%的家庭中即10万户中将有10%的家庭购买,就至少有10000户购买,即40万户中有2.5%的购买率。

投资*低只要1.8万元,每个床垫净利润200元,既有200万的利润!**数据仅以*低概率计算,也就是说,经营本产品市场前景*大,可稳赚不赔!您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加盟吧!!

鼎烁床垫五大优势出击,创造惊人**创奇迹。

1、 冬暖夏凉:全自动半导体制冷制热系统,冷暖轻松调节。

2、 绿色环保:不用压缩机和氟利昂可以在自然通风下使用环保健康。

3、 电脑温控:手动或无线遥控,调节温度从18℃到48℃任意选择,精确显示所需温度。

4、 节能安全:平均10小时/度的超低耗电量,相当于冷暖空调的1/5;远低于噪音标准的特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

5、 保健理疗:床垫内的液体流动,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防止久卧病床的病人长疮,放松肌肉,起到保健理疗作用。

代理鼎烁床垫,更多政策保护。

1. 代理有严格的区域保护。(各区域坚决杜绝冲、窜货现象),确保代理商丰厚利润回报。

2. 按照公司详细政策,实行奖励。

3. 提供产品促销活动的策划方案,完善的营销模式。

4. 为保护、保障代理商权益,对无代理区域,可申请3000元名额保留。

标签: 鼎烁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