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木歌家具回归大自然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作为专业的家具设计者,需要更多的灵感来**不同款式的世纪木歌家具,让拥有着感到满意,不管是餐厅还是卧室,都有世纪木歌家具的身影相伴,与此同时,世纪木歌家具回归大自然的本真,成就世纪木歌家具的特色。

世纪木歌家具是广州市福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原名广州市创世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木家具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世纪木歌家具主要生产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实木家具,世纪木歌品牌旗下有“自然之美”乌金木系列、“源典”100%纯实木系列等。

拥有国内先进的实木家具制作生产线的世纪木歌家具,世纪木歌家具以“让生活回归大自然”为设计宗旨,产品、服务、文化更决定了企业的品牌价值,通过艺术化表现手法将现代人的精神生活需求融入产品,以其*特的产品文化、高贵典雅的产品造型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世纪木歌家具始终倡导“原创为主,设计先行”的发展模式,秉承“回归自然之美、典藏精致生活”的品牌诉求,坚守“以产品设计驱动创新精神,世纪木歌家具以纯种实木表达生活品味;以**工艺****品质”的品牌信念,传播“领略博大精深之世纪文化,感受纯朴恬静之田园幽香,尊享温馨舒适之都市气息”的品牌内涵。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