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需要的干洗设备有哪些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功能再强大都离不开干洗店设备的在店铺运行中发挥的作用,而且可以说干洗店设备是干洗店重要的硬件设施设备,所以在选购干洗设备的时候要慎重。毕竟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大部分品牌的干洗设备价格都不低,并且干洗设备的价格在总的投资成本中占去了较大的比例,那么开干洗店需要的干洗设备有哪些?干洗设备哪些品牌的好?

干洗设备品牌会随着干洗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增加,众多的干洗设备品牌使投资者们的选择局限性越来越小,投资者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有不少烦恼,因为不同的干洗品牌之间的设备质量不同,而且价格差异普遍存在。其实在琳琅满目而又良莠不齐的洗衣品牌中,投资者们可以选择国内干洗店**品牌自产的干洗设备,这些品牌分别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品牌的干洗设备各有优势和特点,价格也不能一概而论。

开干洗店需要的干洗设备整套设备都包括哪些?一套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干洗店设备投资的依据是干洗店的实际投资规模以及干洗店业务量的多少,UCC**洗衣为不同的店铺类型量身定做了全套的干洗店设备,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而赛维也按照干洗店的大小来生产干洗设备,价位不等。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一般来说,大型干洗店设备的投资价格较高是因为干洗设备相对齐全,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人像机,消毒柜,洗脱两用机,包装机,去渍台,烫台等,投资者们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选购合适的干洗设备。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