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生活高品质享受的代表,自然是智能化家居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着广大受众,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那么,智能化家居**品牌有哪些?主要分为**国内不同的智能家居品牌,下面具体介绍智能化家居**品牌。

智能化家居**品牌,KOTI品牌(中文名:柯帝)诞生于2009年,是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市聚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及智能家居产品在行业应用推广需要,智能化家居**品牌,主力打造的智能家居品牌。KOTI品牌连续五年被评为**智能家居品牌之一。

法国罗格朗集团,智能化家居**品牌,成立于1860年,总部设在利摩日,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是建筑电气电工及信息网络产品和系统的全球专业制造商,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专家,罗格朗,智能化家居**品牌,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或分支机构,全球拥有35000名员工,产品销往全世界180个国家。

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化家居**品牌,创立于2003年,是最早推出数字化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全球专业的家居智能化、社区智能化的产品制造商和方案供应商,波创科技,智能化家居**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别墅、住宅、社区、地产科技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