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的区别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地板我们并不陌生,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都是我们家装中非常常用的两个地板种类。不过可能大家对这两种地板的了解还停留在比较粗浅的水平的上。那么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的区别究竟在哪里呢?

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的区别:变形方面

实木地板采用***的木材原料,未经过加工,浑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质,易起拱,易变形。而经过加工的复合地板一般不会出现此类现象。

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的区别:耐磨方面

实木地板在耐磨性能方面也不是很好,而强化复合地板中,实木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与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也相去甚远。强化复合地板添加了一些特别的成分,因此在耐磨性能方面远超于普通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的区别:环保方面

采用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当然是环保的*佳产品,而强化复合地板或多或少的都要使用一些添加剂,因此其甲醛等各项指标都超出实木地板。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