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 实木复合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人们对家居环境是越来越讲究,其中,地板就是讲究之一,因此,地板的选择就是打造美好家居的一个重头戏之一,那么,地板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先如今*为流行的两大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还有,实木的用时间长了不禁磕会有很多小坑,复合硬度较大但是也能磕掉皮。 实木的用胶少,比复合环保。 大众认为实木比复合显档次。 实木地板脚感好,纹理色彩自然,硬度稍差,淋漆的实木地板用的是进口uv漆,无须保养;但实木地板由于是自然的、纹理、色彩差别较大,铺装时需打木龙骨,价格相对较高。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复合地板就是强化地板,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底层、基材层、装饰层和耐磨层组成。其中耐磨层的转数决定了复合地板的寿命。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复合地板*大的特点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适合客厅等人流比较集中的场合,是木地板品种中价格*便宜的一款地板,是工薪阶层老百姓*先的地面装饰材料。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哪个好?实木地板为木地板直接压制而成,其为*环保。脚感也是*好。实木复合地板只有表面为实木,其他几层用胶粘合,环保,脚感均不如实木地板,但是其稳定性很好,适合地热。价格也效实木低一些。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