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才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如今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它和多数厨卫家电一样,买回家多半是个半成品,需要联系厂家的售后人员上门安装才能搞定,尤其是燃气热水器,那么,今天小编就着重给大家讲解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才好。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1.储水式热水器一定要装在承重墙上,不然有安全隐患,如果非要装在轻体墙上,要在下面加装支架。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2.在瓷砖上打眼也是有技巧的,要先用细钻头磨一个小眼固定打眼位置,然后用粗的钻头用慢档慢慢把瓷砖磨透,再用冲击档往深处打眼,这样瓷砖才不会被打裂。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3.钻一打,螺丝一固定,接下来就是要把燃气热水器挂上去了。挂的同时要**热水器的牢固,不可松动。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4.固定好热水器后,还要固定好冷热三角阀。需要注意的是出水管不应安装阀门,否则就会影响出水量,从而影响使用功能。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5.同时也别忽略了小细节的安装,排气管安装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热水器的废气对人体有害,所以必须排出到室外。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6.接着就是要选择合适的水管把预留的冷热水管和热水器连接起来,建议优先选用PPR卫生水管,切记不要选用不耐温、不耐压、易老化的水管。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7.接着是要试压,要进行气密性及水路检查,以**使用的安全。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8.安装完了就要试机,通水、通电、开燃气,测试一下热水器的加热功能是否正常。

燃气热水器怎么安装?9.热水器的温度一般在40度就够了,使用热水要先用手试水温,感觉合适后再进行淋浴,避免烫伤。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