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饰清洗方法推荐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一直以其优雅璀璨的姿态吸引着众多的粉丝,在装修的时候,一盏美丽的水晶灯的确会让房间变得非常气派,其装扮室内的效果非常明显。但是,华丽的水晶灯清洗也是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水晶灯饰清洗方法。

水晶灯饰清洗方法1.抛光件表面抛光膏的清洗

一般情况下,抛光膏常常采用石蜡调合,石蜡分子量大,熔点较高,常温下呈固态,是较难清洗的物质,传统的办法是采用有机溶剂清洗或高温碱水煮洗有许多弊病。采用超声波清洗则可使用水基清洗剂,在中温条件下,几分钟内将工件表面**清洗干净,常用工艺流程是:①浸泡→②超声波清洗→③清水(净水)漂洗。

水晶灯饰清洗方法2.表面有油及少量锈的冷轧钢板

冷轧钢板表面一般有油、污或少量铁锈,要洗干净比较容易,但经一般方法清洗后,工件表面仍残留一层非常细薄的浮灰,影响后续加工质量,有时不得**采用强酸浸泡的办法去除这层浮灰。而采用超声波清洗并加入适当的清洗液,可方便快捷地实现工件表面**清洁,并使工件表面具有较高的活性,有时甚至可以免去电镀前酸浸活化工序。

水晶灯饰清洗方法3.喷洒专用清洁剂

如果您觉得逐个清洗水晶球太费力的话,也可以选择购买专业的清洁剂,这样只要您朝水晶灯饰喷洒上清洁剂,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尘就会随着液体的挥发而被带走。

标签: 水晶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