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干洗 打造百年品牌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百年洗礼,百年打造。“老人头”在皮革,皮具行业具有极其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老人头”将意大利品质的皮革,皮具产品和工艺带入中国,将老人头的品牌和文化也一并引入中国市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老人头的产品和品牌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悉和认同,在中国皮具市场中占有不可动摇的影响力。进入21世纪,老人头又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传承百年的工艺技术,进军中国的洗涤护理市场,秉承老人头的传统经营哲学和品牌理念,再创老人头辉煌。

意大利老人头国际发展集团(Italy Larento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是意大利“老人头”品牌在全球推广其品牌理念,弘扬其品牌精神,提升其品牌价值的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全球性国际公司。

意大利老人头(中国)洗衣连锁集团是由意大利老人头国际发展集团(Italy Larento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收购了国内洗衣行业有着十几年发展历史的,堪称中国第一现代本土品牌、第一连锁经营品牌、第一技术培训品牌、第一加盟服务品牌、第一客户满意品牌、干洗行业的“黄埔军校”的“老人头干洗连锁”和“全国妇联半边天创业工程”项目――“衣之恋干洗连锁”等诸多国内知名洗衣连锁品牌,而投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整合改变中国的干洗行业格局,力图打造中国干洗行业的国际品牌,再续老人头经典,再创老人头新传奇。

意大利老人头(中国)洗衣连锁集团目前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至今集团已拥有了20多家控股及全资分支机构,集团下辖设备制造、支持服务、日化耗材、品牌营销等几大事业部,全面负责老人头在洗衣服务、皮具护理、日化耗材产品等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品牌推广及品牌连锁加盟服务网络的经营运作管理。其中“上海老人头洗涤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老人头品牌在干洗、皮具护理等领域进行特许经营加盟连锁推广的子公司;“上海老人头工业洗衣机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老人头”工业洗衣机及全套洗衣设备在中国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上海老人头日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家用洗涤用品、洗衣及皮具护理耗材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品牌营销事业部下辖、“老人头干洗”、“老人头皮具护理”、“老人头居家护理”、“老人头汽车美容”等连锁加盟项目的经营管理,以及“赛维”“衣之恋”等品牌的全新整合提升;意大利老人头(中国)洗衣连锁集团已逐步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善、品牌最卓著的洗涤行业连锁经营外资企业之一。

百年品牌,值得信赖:1918-2011,百年品牌,百年口碑,行业不朽的标杆!老人头干洗打造百年品牌。

标签: 老人头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