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发展趋势如何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具体的风格,或简约,或美式,或田园。卫浴产品的选择则需要考虑舒适性与实用性,如果仅仅关注潮流显然是不够的,那么,到底卫浴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卫浴发展趋势如何?

卫浴发展趋势1、融合元素

混搭风格目前,“混搭风”被各行业的设计师们抄得沸沸扬扬,行业间流行元素的吸纳和借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服装、汽车、**品……不同行业的思想碰撞,产品的多元化愈**显。厨卫建材陶瓷卫浴产品也着实搭上了这一个流行快车,中式典雅、欧式浪漫,古朴自然、雍贵奢华等各种风格争奇斗艳。

卫浴发展趋势2、仿石仿古

个性品味仿石材的陶瓷卫浴继承了传统石材的天然纹理及高贵的外观气质,视觉效果非常**,带给人素雅天然的视觉感受;在内质、质感、表面、规格、花色等诸多指标上,仿石陶瓷卫浴源于真石而超越真石。

卫浴发展趋势3、整体概念

简介实用2010年陶瓷界的“整体家居空间”浮出水面,一些创新能力比较强、市场敏感度高的陶瓷品牌预计纷纷介入或整合,不仅是探寻陶瓷、家居与艺术的**融合,而且要为消费者设计陶瓷卫浴、浴缸、浴房、浴室柜、**等多个元素的融合,从而形成“卫浴空间”、“整体家居空间方案”,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

标签: 卫浴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